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教学动态

    您的位置: 首页 > 教学动态

   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工商管理专业教学交流座谈会

    发布人:覃艳华   审稿人:黄孝波   来源:管理学院   发布时间:2021-11-02

   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研究,接受学生反馈跟进教学情况,提升教学水平,管理学院于112日晚上在明德楼923举办了工商管理专业教学交流座谈会,本次会议由系主任覃艳华老师组织,并邀请了副院长佘时飞老师,学院教师郭彬彬老师出席,参会人员还有2018级,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代表。

    会议一开始,郭彬彬老师就鼓励同学们“不需要太过拘谨,畅所欲言,这样才能够真的发现问题,进行改进”。各位同学越发积极主动地和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,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许多好问题和好建议。比如有同学反映“学校学习场所供不应求”,“考公考研考证的未来规划还比较迷茫,学院对此类活动的引导效果不够明显”等问题。还有同学提出“教学内容增加参访企业的的内容”,“教学督导组深入课堂、授课老师之间紧密链接”等建议。佘时飞老师在交流中提到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很重要”,这让同学们有所思考。整个交流环节,同学们各抒己见,认真做好笔记,同时老师们也深入了解听取了同学们对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,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。覃艳华老师也鼓励同学们“要找准自己想要的,以终为始”。会议尾声,老师们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,并表示对存在的能够解决的问题会积极进行沟通解决,对于需要进步的地方也会不断努力改进和提升。

    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,参会同学纷纷表示,本次座谈会上反映了大多数同学共同困惑与愿景,老师们的解答帮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,收获满满。借此机会,老师们也能够了解现阶段的教学情况,对完善教学体系,打造更加贴近实际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,推动教学发展有一定的积极意义。

    初审(一审):黄孝波   复审(二审):孟琳   终审(三审):佘时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