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新闻快讯

    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    管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

    发布人:黄燕   审稿人:黄燕   来源:管理学院   发布时间:2023-03-17

    根据《中共中山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》和我校《关于开展 2023 年第一季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》,2023年3月17日下午,管理学院党总支于明德楼923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,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边舫主持。


         会议伊始,边舫书记带领与会教职工开展第一议题学习—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有关教育的讲话精神,会议指出要重视“劳”的作用,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努力将大学生培养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。
         接着,边舫书记带领与会教职工开展第一季度纪律教育学习。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通知要求,围绕2022年12月29日市教育工委和市教体局印发的文件开展学习,针对我市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,进一步强化典型问题的警示教育作用,从中汲取教训、引以为戒,自觉净化生活圈、社交圈、娱乐圈,提高法纪意识,严格自律,严防逾越法纪红线。会上,边舫书记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由省纪委监委等摄制的廉政专题片《追问初心》,以加强警示教育,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、廉洁用权、廉洁修身、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。

    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 至此第一季度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,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边舫与与会教职工通过此次纪律教育系统学习,让每一名党员干部、教职工心存敬畏、手握戒尺、廉洁从政,切实做到讲纪律、守规矩、守底线,坚定理想信念,坚守落实立德树人使命。

    初审(一审):黄燕   复审(二审):孟琳   终审(三审):边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