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学院概况 > 领导团队

赵晷湘院长,男,湖南省隆回县人,民盟,1966年1月生,教授,经济学硕士,主要研究区域经济,主讲专业导论、经济学、消费者行为学、服务营销、文献阅读与写作等课程。现任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院长、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,同时兼任中山市人大代表、中山市人大财经委委员、广东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、中山市社科联常务理事、中山市改革发展研究会副会长。曾任中山市民盟副主委(1997-2016年)、中山市民盟主委(2016—2021年)、中山市人大常委(2004—2021年)。1985年6月在湖南省湘潭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,1988年6月在湘潭大学消费经济研究所研究生毕业,获经济学硕士学位。1994年在湖南省破格晋升为副教授,2001年在广东省晋升为教授。1993年主编出版专著《城郊经济学》(该书为湖南出版社1993年重点图书),参编学术著作4部,在《新华文摘》(全文转载)、《财贸经济》、《经济科学》和《税务研究》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(其中1/3的论文被有关刊物全文转载和复印)。直接主持并完成了省级科研课题3项,市级科研课题20项。 先后获 “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”、“中山市先进社科学术工作者”、“2008十佳感动中山的人民教师”、“中山市先进工作者” 、民盟中央“全国先进个人”和“中山市首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”称号。

边舫书记,女,内蒙古人,中共党员,管理学硕士,高级职业指导师,副教授,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。近五年来主持广东省省级科研项目6项、中山市科研项目5项,发表中英文论文14篇,编写教材1部,指导学生在国家、省级比赛中获奖20多项,个人曾被评为中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、中山市优秀教师及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。近年来管理学院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取得优异成绩,2019年管理学院辅导员党支部荣获教育部高校党建样板党支部立项,2021年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建考核中获评2020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。


佘时飞副院长,男,中共党员,国民经济学副教授,管理学院副院长。本科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,研究生毕业于中山大学岭南(大学)学院。本着“溯源与拓展”的教学理念,引导学生探究知识网络的来龙去脉,完善学生的认知框架,促使学生在自我迭代中实现认知升级。主持省市级课题12项,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,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经济学专著和教材4部,在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金融学教材1部,在南方日报和中山日报上发表文章10篇。